{:soso__682060385434965654_2:}酸不?看到就酸!:ok{:1_7:}
又是收获季节。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7 13: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酸不?看到就酸!
桔子应该是有酸有甜的。{:soso__5108393947179376142_1:}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11-7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是收获季节。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60:}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1-7 1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60:}
益林石语 发表于 2012-11-7 1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
谢谢老师夸奖{:soso_e183:}{:soso_e106:}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1-7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嘴馋了。
嗯好吃!{:soso__6167060849234757507_2:}
酸就不吃!:ok{:1_7:}{:1_1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7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
互相学习。
{:soso__13529875874885783604_1:}{:1_7:}:kafei
{:1_32:}{:1_32:}:liaobuqi::liaobuqi::guzhang:guzhang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7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桔子应该是有酸有甜的。
看来老师不爱吃桔子!{:soso_e189:}{:soso_e157:}酒可以哈!{:soso_e112:}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11-8 1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谢谢花香老师欣赏{:soso__9534095179694707732_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8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老师不爱吃桔子!酒可以哈!
{:soso__3943448463613330755_3:}俺啥都吃。谢谢老师欣赏支持!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1-8 1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_7957686219743901076_3:}谢谢老师欣赏支持!{:soso_e183:}{:soso_e183:}{: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