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buqi:{:1_14:}顶贴欣赏。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11-7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soso__5230141145702839733_2:}谢谢花香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81:}
谢谢楼主分享。:liaobuqi::liaobuqi:
画面优美,欣赏支持!
争先恐后,蜂拥而至的景象,就想起读高中听到下课铃声,同学们奋不顾身冲进食堂的情景{:1_36:}
石上漂 发表于 2012-11-12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争先恐后,蜂拥而至的景象,就想起读高中听到下课铃声,同学们奋不顾身冲进食堂的情景
是的,触景生情!过去上初一,寄宿生是这样的,早晨吃二两稀饭,第四节课,听到钟声(那时候没电铃),就像老师说的一样哈哈{:soso_e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