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公园小景拍几张~~
最近有点忙,没时间捣腾一些石头,没时间好好地拍个片。零零散散地凑几张,老师们笑纳!{:1_14:} 漂亮:liaobuqi::guzhang:guzhang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4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多谢老师美评,高亮,问好! 好贴,学习了。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1_43:}:guzhang 值得学习的好帖,还望老师多发帖{:1_43:}:guzhang:liaobuqi::ok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liaobuqi::ok 顶贴欣赏。:liaobuqi::liaobuqi::guzhang 好贴,学习了。:liaobuqi:{:1_43:} 再学习分享老师的精彩!{:1_43:}:liaobuqi: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guzhang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4 2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贴,学习了。
多谢老师赏评!{:soso_e183:}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5 0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值得学习的好帖,还望老师多发帖
多谢老师的鼓励,很久没有好作业上交,抱歉了,呵呵。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5 1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学习分享老师的精彩!
姥姥客气,很感谢鼓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