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
{:1_32:}吃过,口感不是很好{:1_7:} {:soso_e183:} 不错:liaobuqi: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1-4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吃过,口感不是很好
据说有颜色的食物,营养很高哦 有见过,但是没有吃过。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4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见过,但是没有吃过。
{:soso_e181:} 好吃!:liaobuqi: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11-4 23: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吃!
确实不错 还是很好吃滴,呵呵 营养价值高:ok口感硬点!:ok 传说男人吃了女人受不了,女人吃了男人受不了,也许就是这种“山药” :liaobuqi::ok{:1_3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