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2-11-4 10:03

老师们,看看我的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11/04/095658izopmpm28i1hp2wl.jpg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11/04/095636jg9s4kjl344j9m3g.jpghttp://www.tianxia70.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11/04/0956265k5rxx5awe7u5myz.jpg

石头王 发表于 2012-11-4 10:07

可以:guzhang玉化的很好:liaobuqi:

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2-11-4 10:09

谢谢老师{:1_43:}

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2-11-4 10:10

我是新手,请大家多多关照!{:1_7:}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4 16:46

质不错{:soso_e189:}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4 16:46

质不错{:soso_e189:}

似也像也 发表于 2012-11-5 16:51

不错,继续:guzhang

简单快乐 发表于 2012-11-5 18:09

{:1_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师们,看看我的石头有收藏价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