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1-4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6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1-4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环保食品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60:}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11-4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向老师学习
{:soso_e181:}互相学习!{:soso_e183:}{:soso_e181:}{:soso_e181:}{:soso_e160:}
石示求是 发表于 2012-11-4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3:}{:soso_e160:}
我们这地方叫“癞葡萄”,哈,种子外面有血红的包衣,是甜味的,可以吃。过去花了钱买来只吃里面的种子皮,呵呵。{:1_14:}
怎么还有架子啊,苦不苦啊
我喜欢老师第一张片片,看着非常惬意啊
{:1_43:}{:1_43:}{:1_17:}{:1_17:}:kafei:kafei:liaobuqi:谢谢您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2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营养价值高,点百度清楚,经常吃非常有好处!
十分环保的绿色食品
顶贴欣赏。:liaobuqi:{:1_32:}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11-4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地方叫“癞葡萄”,哈,种子外面有血红的包衣,是甜味的,可以吃。过去花了钱买来只吃里面的种子皮, ...
此瓜有很多种叫法,我们一般炖肉骨头汤喝。特别好吃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1-5 0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还有架子啊,苦不苦啊
我喜欢老师第一张片片,看着非常惬意啊
农民移种的。一般炖肉骨头汤喝。特别好吃。汤非常甘甜,味道美!流口水哦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1-5 1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81:}{:soso_e160:}
绿色食品.欣赏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1-5 14: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农民移种的。一般炖肉骨头汤喝。特别好吃。汤非常甘甜,味道美!流口水哦
我再教您几种吃法:
1、苦瓜抄鸡蛋,一根苦瓜切成碎块加鸡蛋二个捣烂一块抄放葱起锅。
2、苦瓜清抄。凉拌苦瓜也好吃。
3、干煸苦瓜加少许干辣椒、花椒抄。
4、苦瓜烧鸭子是道好菜。
5、苦瓜里灌肉元子回锅烧更好吃,就是麻烦。苦瓜切成寸长筒子,挖掉心,把味调好的肉元子灌在苦瓜里,用油把佐料抄好后加水合适,苦瓜要煮软点起锅放葱味精即可。吃辣椒的放豆瓣一起抄。{:soso_e189:}{:soso_e17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1-7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再教您几种吃法:
1、苦瓜抄鸡蛋,一根苦瓜切成碎块加鸡蛋二个捣烂一块抄放葱起锅。
2、苦瓜清抄。凉 ...
第四不喜欢,其它都ok!{:soso_e179:}{:soso_e189:}老师做的一定好吃!二级厨神没问题哈!{:soso_e182:}{:soso_e183:}{: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