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石之余 =*= 看看这视屏超搞笑
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vid=z0102fajthi&attstart=0&attend=258&exid=k0&showend=1&title=%E5%9D%91%E4%BA%86%E4%B8%AA%E4%BA%B2%E7%88%B9%EF%BC%81%E9%82%A3%E4%BA%9B%E5%B9%B4%EF%BC%8C%E6%88%91%E4%BB%AC%E7%8E%A9%E8%84%B1%E8%BF%87%E7%9A%84%E7%AF%AE%E7%90%83%EF%BC%81 :liaobuqi:{:soso_e113:}开心一笑
可爱的小球星:liaobuqi:酷!开心!:liaobuqi:{:1_38:}:guzhang {:1_36:}:liaobuqi: 哈哈、、、搞笑 谢谢楼主分享。 {:1_36:}{:1_36:}{:1_36:}:liaobuqi: {:soso_e142:}{:soso_e113:}{:soso_e113:} 开心一刻{:1_36:}{:1_36:}{:1_36:} {:1_38:}顶贴欣赏。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10-29 13:26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心一笑
老师这视屏忒搞笑吧!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1-14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这视屏忒搞笑吧!
{:soso_e113:}{:soso_e183:}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11-15 08: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1:}老师早上好!为石友服务尽心尽责活跃在论坛辛苦了.敬茶{:soso_e160:}{:soso_e160:}
又不能上图片了.不知你那里如何?影响我发帖''巨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