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醉汉
发表于 2012-10-23 16:38
坝上人家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10-23 16:46
欣赏。
不错的地方。
结构美。
找到机会能出大片.
寒塘鹤影
发表于 2012-10-23 16:50
一幅绝美的构图!
雅石
发表于 2012-10-23 17:31
好宏大的场面:liaobuqi:
666888
发表于 2012-10-23 17:32
大片、精采!!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0-23 17:32
这是那里,精彩!:liaobuqi::guzhang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0-23 17:34
{:soso__11642574981649172813_2:}:guzhang:guzhang:guzhang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0-23 17:43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0-23 18:43
欣赏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0-23 20:26
十分精彩!:liaobuqi::liaobuqi: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0-23 20:56
不错,很美的地方,这是哪里啊
资江
发表于 2012-10-23 21:12
漂亮{:1_38:}
金牛
发表于 2012-10-23 21:26
怎能一个“美”字了得,真漂亮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10-23 22:05
漂亮:liaobuqi:
八月桂花香
发表于 2012-10-24 10:48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