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不是 发表于 2012-10-17 10:20

请各位给鉴评一下:三把壶

家里的,朋友送的.不知此壶是否值得收藏(目前价值几何?),还是只是用来喝茶?
谢谢{:soso_e160:}{:soso_e160:}{:soso_e160:}

P1100269、P110271、P110272
1、吴叠峰、周文紫砂艺术作品(黄龙山原矿老段泥)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10-17 10:21

2、雅玩(袁顺珍制)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10-17 10:23

3、圣陶砂陶业(紫玉金砂)宗小华制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0-17 11:01

对壶不是太懂 感觉这几个挺不错{:1_7:}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10-20 09:58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0-17 1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壶不是太懂 感觉这几个挺不错

欢迎光临、指导。
好像只是能用来喝茶。{:soso_e113:}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0-20 10:27

值得收藏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0-21 16:00

{:soso_e142:}好壶值得収藏。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12-2 07:46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2-2 11:11

漂亮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12-7 19:11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0-20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值得收藏

欢迎光临。{: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12-7 19:12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0-21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壶值得収藏。

欢迎光临。{:soso_e181:}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12-7 19:12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12-2 07: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光临。{:soso_e181:}

芝罘爱石 发表于 2012-12-20 21:15

还可以吧{:soso_e18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各位给鉴评一下:三把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