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给鉴评一下:三把壶
家里的,朋友送的.不知此壶是否值得收藏(目前价值几何?),还是只是用来喝茶?谢谢{:soso_e160:}{:soso_e160:}{:soso_e160:}
P1100269、P110271、P110272
1、吴叠峰、周文紫砂艺术作品(黄龙山原矿老段泥)
2、雅玩(袁顺珍制)
3、圣陶砂陶业(紫玉金砂)宗小华制
对壶不是太懂 感觉这几个挺不错{:1_7:}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0-17 1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壶不是太懂 感觉这几个挺不错
欢迎光临、指导。
好像只是能用来喝茶。{:soso_e113:} 值得收藏 {:soso_e142:}好壶值得収藏。 漂亮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0-20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值得收藏
欢迎光临。{:soso_e181:}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0-21 16: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壶值得収藏。
欢迎光临。{:soso_e181:}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12-2 07: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光临。{:soso_e181:}
还可以吧{:soso_e18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