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心>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10-16 08:49 编辑昨日,农历十五烧香拜佛日。一大早,天上飞着鹅毛细雨,灰蒙蒙的,早和朋友约去广德寺敬香,七点钟我们去时,烧香客还不多正吃早饭,我们也顺便在庙上吃的花生稀饭和包子挺香的哦!{:soso_e161:}
回来路上,去的香客越来越多,还暏车,我们幸好去得早。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10-16 08:51 编辑
还有比我们更早的,已经点上了这么多祝福吉祥蜡!{:1_43:}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10-16 08:53 编辑
我也点上一对{:1_43:}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10-16 08:54 编辑
敬香三烛{:1_43:}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10-16 08:37 编辑
{:1_43:}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10-16 08:37 编辑
{:1_43:}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10-16 08:56 编辑
许下美好的心愿!{:soso_e183:}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10-16 08:39 编辑
{:1_43:}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10-16 08:41 编辑
{:1_43:}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10-16 08:57 编辑
大雄宝殿随喜功德{:1_43:}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10-16 08:58 编辑
观音殿随喜功德{:1_43:} 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10-16 08:43 编辑
{:1_43:} {:1_17:} 老师心诚则灵{:1_7:} 磬乡石韵 发表于 2012-10-16 0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首赏支持!{:soso_e181:}{: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