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石迷 发表于 2012-10-14 17:04

这石头怎么样

有人要么!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0-14 17:11

石头在哪呢???

东兴石迷 发表于 2012-10-14 17:19

RE: 这石头怎么样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0-14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头在哪呢???

上传不了哦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0-14 19:22

{:soso_e100:}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0-16 23:16

老师请将照片压缩一下,像素不大于1024*768,文件不大于280K就可以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石头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