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奇石恋人 发表于 2012-10-12 23:06

这位美女受了伤,该怎么办

本帖最后由 长江奇石恋人 于 2012-10-24 22:15 编辑

天然长江石。中间有块伤痕,是保持原样或打磨,帮忙出出主意。----QQ----

冬阳 发表于 2012-10-13 06:55

好图,有那伤痕可惜了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0-13 10:54

我是不喜欢打磨的,保持原生态{:1_7:}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2-10-13 11:34

:kafei{:1_38:}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0-13 11:53

那只是美中不足,喜欢就行。

长江奇石恋人 发表于 2012-10-18 22:44

欢迎。

其实非常 发表于 2012-10-19 23:18

抱回家!

吕新发 发表于 2012-10-19 23:42

慢慢养吧。打磨就没有意义了。(石头没法看了,才打磨)。

长江奇石恋人 发表于 2012-10-24 22:15

欢迎。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0-24 22:26

保持原生态好:liaobuqi:

年年有鱼 发表于 2013-3-12 20:15

顶贴欣赏。有点伤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位美女受了伤,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