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奇石恋人
发表于 2012-10-12 23:06
这位美女受了伤,该怎么办
本帖最后由 长江奇石恋人 于 2012-10-24 22:15 编辑
天然长江石。中间有块伤痕,是保持原样或打磨,帮忙出出主意。----QQ----
冬阳
发表于 2012-10-13 06:55
好图,有那伤痕可惜了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0-13 10:54
我是不喜欢打磨的,保持原生态{:1_7:}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2-10-13 11:34
:kafei{:1_38:}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10-13 11:53
那只是美中不足,喜欢就行。
长江奇石恋人
发表于 2012-10-18 22:44
欢迎。
其实非常
发表于 2012-10-19 23:18
抱回家!
吕新发
发表于 2012-10-19 23:42
慢慢养吧。打磨就没有意义了。(石头没法看了,才打磨)。
长江奇石恋人
发表于 2012-10-24 22:15
欢迎。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10-24 22:26
保持原生态好:liaobuqi:
年年有鱼
发表于 2013-3-12 20:15
顶贴欣赏。有点伤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