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 发表于 2012-10-15 23:04

我觉得你不应该放那样的地方拍摄,还有就是感觉,既然选择了,就收藏呗

随风飘的石头 发表于 2012-10-16 09:38

石宇 发表于 2012-10-15 23: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你不应该放那样的地方拍摄,还有就是感觉,既然选择了,就收藏呗

{:soso_e18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看一下这几块石头有没有必要弄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