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岭石
发表于 2012-10-11 12:55
10多吨玉石,不知怎么开发好?
三年了哈。
五岭石
发表于 2012-10-11 12:59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0-11 13:34
放着也不错:liaobuqi: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0-11 15:10
顶贴欣赏。
南井路
发表于 2012-10-11 15:34
:liaobuqi: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10-11 15:58
五岭石 发表于 2012-10-11 1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玛瑙类的玉石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10-11 16:00
{:1_17:}:kafei个人看法:确定玉石品种后。1、找买家,利用起来。2、自己做雕件买成品。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10-11 17:07
给后人留下吧!
石韵心
发表于 2012-10-11 23:58
:liaobuqi:
清风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0-12 19:18
:liaobuqi:
启鑫
发表于 2012-10-12 19:44
{:1_43:}:liaobuqi:
翼龙阁
发表于 2012-10-12 20:44
找到宝藏了{:soso_e113:}
读石翁
发表于 2013-3-9 05:44
美玉在手,{:soso_e128:}
俱往矣
发表于 2013-3-18 22:17
:liaobuqi: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