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携石参展,收获了一枚金奖!
玩石数载,因为生性懒惰,从没携石头参加过石展(在网上却参加过无数回)。这次突然聊发少年狂,带着自己的爱石不远千里来到柳州参加了第七届柳州国际奇石节精品展,并在强手如林的石展中脱颖而出,收获一枚金奖。在此特别感谢柳州石猴老师在百忙之中帮我运石送展、撤展寄石。网友情谊终生难忘!{:soso_e120:} {:soso_e179:} 恭喜老师获奖{:soso_e163:} 恭喜恭喜!:kafei:guzhang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guzhang恭喜老师喜获大奖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10-10 1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soso_e183:}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10-10 17: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老师获奖
谢谢老师!{:soso_e183:}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0-10 1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恭喜!
同喜,同喜!{:soso_e183:}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0-10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谢谢老师的支持!{:soso_e183:} 土家人 发表于 2012-10-10 1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老师喜获大奖
谢谢老师!{:soso_e160:}{:soso_e181:} 这方好石确实有欣赏价值,山的苍穹,皓月当空。但获金奖,我有些意外。难道柳州真的没有资源了? 恭喜!!!
祝贺老师囍中金奖!老师的藏石都很雅致{:soso_e142:}{:soso_e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