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0-11 1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分享。
有繁华的感觉哈
顶贴欣赏。:liaobuqi::guzhang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10-12 08: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够繁荣的哈
谢谢老师分享。{:soso_e181:}{:soso_e160:}
雅石 发表于 2012-10-12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繁华的感觉哈
漂亮哈!{:soso_e189:}{:soso_e163:}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10-12 1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明下午看石展。{:soso_e189:}{: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0-12 1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哈!
的确漂亮
姥姥拍的夜景厉害!:liaobuqi:绝对的专业!{:soso_e142:}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10-12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姥姥拍的夜景厉害!绝对的专业!
老师夸得我不好意思啦!学习中!老师拍摄真棒!{:soso_e179:}{:soso_e183:}{:soso_e189:}
顶贴欣赏。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0-12 21: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贴欣赏。
谢谢船山再赏!{:soso_e181:}{:soso_e160:}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guzhang:guzhang
顶贴欣赏。
顶贴欣赏。:liaobuqi:{:1_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