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吃什么有益健康养生
如果你是偏寒的体质,吃涮羊肉是最好的,因为羊肉它本身是温性的;如果说你体质不是偏寒的,是偏于平性的,那牛肉就很不错,牛肉加萝卜炖汤,我觉得这些都是很好的食品。在中国文化中,冬天是进补的季节,总的来讲,冬天的食物味可以厚一点,就是说,不用太清淡了,因为这时候气血都在里面,你吃完以后,它就给你运化了,为明年的春天给你做准备了。具体食物上我建议根据自己不同的习惯,有的人爱吃鱼,有的人爱吃鸡,只是不要过于清淡。
好贴,学习了。 谢谢分享{:1_38:}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2-10-10 0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分享
谢谢老师赏评!{:soso_e160:} 学习一下,老师吃萝卜排气也多,好{:soso_e113:} :kafei:kafei 翼龙阁 发表于 2012-10-10 2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一下,老师吃萝卜排气也多,好
吃生萝卜排气会多,但是熟萝卜不会的。 北极的企鹅 发表于 2012-10-10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吃生萝卜排气会多,但是熟萝卜不会的。
也会,排气是好事,排出毒素{:soso_e113:}
翼龙阁 发表于 2012-10-12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也会,排气是好事,排出毒素
多谢老师指点! 北极的企鹅 发表于 2012-10-12 2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老师指点!
相互学习{:soso_e11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