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难道就是传说的泼墨吗
沙发首赏。 欣赏了! 2图精彩!:kafei:liaobuqi: :liaobuqi: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10-8 1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沙发首赏。
谢谢欣赏 齐屹 发表于 2012-10-8 14: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欣赏 有那味道。:ok:liaobuqi: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10-8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图精彩!
谢谢,像什么呢 蚱蜢胸闷 发表于 2012-10-8 14: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0-8 14: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那味道。
姥姥的一句肯定,让我心里那个美啊{:soso_e113:} 这石头好看啊 盛世 发表于 2012-10-8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石头好看啊
你的头像吓了我一跳 美石欣赏!:liaobuqi: {:soso_e179:}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