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夕阳
本帖最后由 奇韵阁石馆 于 2012-10-2 00:33 编辑{:soso_e183:}{:soso_e160:}昨天下午5点多拍摄的,与石友分享快乐!
夕阳很美,只是近黄昏。 夕阳嫣红:liaobuqi:精彩:ok {:1_17:}:kafei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10-2 07: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夕阳很美,只是近黄昏。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10-2 0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夕阳嫣红精彩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6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0-2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soso_e183:}{:soso_e160:}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ok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liaobuqi:
{:soso_e142:}{:soso_e189:} 构图不错:liaobuqi: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10-2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点评
还是很美的。 精彩画面。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liaobuqi: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