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别怎么这么大呢?(开心过节啦)
本帖最后由 奇韵阁石馆 于 2012-10-1 15:34 编辑{:soso__15591210871877120529_2:}
{:soso_e189:}{:soso_e189:}{:soso_e189:}{:soso_e160:}{:soso_e160:}{:soso_e160:}节日啦,与朋友相约吃饭。过去吃螃蟹,大闸蟹速度快,三下五除二一只就吃完了。如今吃大闸蟹可不一样啊。时间长,吃相也不一样。蟹肉吃得干干净净连一点机会都不留给蚂蚁。蚂蚁也善解人意,没有肉,俺叨只蟹壳回洞穴慢慢品尝行不?嘿嘿,哈哈哈哈~
{:soso__6771648560254817037_3:} 谢谢楼主分享。{:1_32:}{:1_32:} :guzhang {:1_7:} {:soso_e113:}口水啦! {:1_32:}{:1_32:}{:1_32:}{:1_32:} 祝老师们国庆节快乐!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10-1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分享。
谢谢冬冬分享{:soso_e183:}{:soso_e160:} 毛毛 发表于 2012-10-1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老师们国庆节快乐!
节日快乐!{:soso_e183:}{:soso_e160:}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10-1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节日快乐!{:soso_e183:}{:soso_e160:} 迷石·李 发表于 2012-10-1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节日快乐!{:soso_e183:}{:soso_e160:} 石翔 发表于 2012-10-1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口水啦!
节日快乐!{:soso_e183:}{:soso_e160:}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10-1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节日快乐!{:soso_e183:}{:soso_e16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