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2-9-28 22:39

国庆茶壶

本帖最后由 汉水石缘 于 2012-9-28 22:50 编辑

双节将至,发几把本人收藏的文革国庆茶壶,与大家一起共迎庆“双节”了!

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2-9-29 01:13

顶贴欣赏。{:1_38:}

福山醉石轩 发表于 2012-9-29 08:50

{:1_14:}中秋国庆双节快乐!:guzhang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30 09:47


      {:soso_e189:}漂亮,好收藏。

石翔 发表于 2012-10-1 21:42

{:soso_e142:}{:soso_e142:}

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2-10-3 21:36

{:1_17:}{:1_17:}{:1_17:}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10-3 21:42

{:1_14:}{:1_17:}

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2-10-11 14:28

{:1_17:}{:1_17:}{:1_1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庆茶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