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了《南宁晚报》头版头条,可惜桂林鸡血玉没有上,我忧伤
来点我们桂林龙胜的石头评评吧
桂林鸡血玉镯【已售】
:liaobuqi: 谢谢报道! 顶贴欣赏。 鸡血石要上头条也不难,只要搞点公益活动,免费发放就行!呵呵,开玩笑顶帖呢。
RE: 我上了《南宁晚报》头版头条,可惜桂林鸡血玉没有上,我忧伤
安顺奇石 发表于 2012-9-26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鸡血石要上头条也不难,只要搞点公益活动,免费发放就行!呵呵,开玩笑顶帖呢。
你很有幽默戏包内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