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钱 发表于 2012-9-25 21:59

我上了《南宁晚报》头版头条,可惜桂林鸡血玉没有上,我忧伤














来点我们桂林龙胜的石头评评吧

















桂林鸡血玉镯【已售】

北极的企鹅 发表于 2012-9-25 22:13

:liaobuqi:

毛毛 发表于 2012-9-25 22:17

谢谢报道!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9-25 23:06

顶贴欣赏。

安顺奇石 发表于 2012-9-26 15:58

鸡血石要上头条也不难,只要搞点公益活动,免费发放就行!呵呵,开玩笑顶帖呢。

五岭石 发表于 2012-9-26 17:25

龙钱 发表于 2012-9-28 04:34

RE: 我上了《南宁晚报》头版头条,可惜桂林鸡血玉没有上,我忧伤

安顺奇石 发表于 2012-9-26 15: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鸡血石要上头条也不难,只要搞点公益活动,免费发放就行!呵呵,开玩笑顶帖呢。

你很有幽默戏包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上了《南宁晚报》头版头条,可惜桂林鸡血玉没有上,我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