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很好啊,老哥谦虚了
{: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22 0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赏美景。
{:soso_e183:}谢姥姥观赏{:soso_e160:} 好地方、好风光{:1_38:}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9-22 1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地方、好风光
{:soso_e183:}谢老师关注赏评{:soso_e160:} 有山有水啊!桂林山水甲天下。 雨蝶 发表于 2012-9-23 18: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山有水啊!桂林山水甲天下。
{:soso_e183:}谢老乡赏评{:soso_e181:}{:soso_e160:} 再欣赏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29 2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欣赏
{:soso_e183:}谢老师再观赏{:soso_e160:} 很不错了{:1_14:}{:1_43:} 夏与梦 发表于 2012-9-30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不错了
{:soso_e183:}谢老师关注赏评{: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9-30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老师关注赏评
不客气{:soso_e181:}{:soso_e160:}
{:1_17:}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