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特色的山形啊,美丽的桂林!
伊萨岭 发表于 2012-9-23 18: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这边没这独山,尽是连山哦
连山也很漂亮的,而且雄伟壮观
雨蝶 发表于 2012-9-23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有特色的山形啊,美丽的桂林!
{:soso_e183:}谢老乡赏评{:soso_e181:}{:soso_e160:}
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9-24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连山也很漂亮的,而且雄伟壮观
只是难揽全貌
{:soso_e181:}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10-4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soso_e183:}谢老师关注赏评{:soso_e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