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 发表于 2012-9-15 18:43

发一个自己才雕的陶蜡石,还没有打磨抛光

请大家批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9-15 18:58

:kafei{:1_38:}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9-15 20:08

好手艺 ,学习了。

毛毛 发表于 2012-9-15 21:00

欣赏学习!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9-15 22:01

{:soso_e160:}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9-15 22:02

{:soso_e16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一个自己才雕的陶蜡石,还没有打磨抛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