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寇嚣张,我们咋办!?
团结起来,遏制日本!支持抵制日货。 :liaobuqi: 打倒日本帝国 灭掉倭寇 支持一下,今天检查了一下,家里确实没有意见日本货,以后也没有买日本货的想法,日本货质量太差了。去年我们的一艘小渔船,撞坏了2艘日本数千吨级的巡逻船!这可是军舰啊!96年保钓,日本巡逻船疯狂阻止香港保钓船,因为当时9级风浪,日本巡逻船被浪头高高掀起,砸在香港保钓船上,我们的保钓船(普通渔船)还没大问题,它们的巡逻船(军舰)却被撕开了一个大洞,最后报废了!
想一想吧,日本的军舰都这样,日本的汽车呢?超薄铁皮+塑料壳拼起来的汽车,比纸壳子强多少,你买了敢坐吗?我不敢!不怕死的才去买! 顶贴支持! 顶贴支持 支持。{:soso_e170:} 支持。 团结起来,遏制日本!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