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印象---之一
本帖最后由 天然立峰 于 2012-9-13 23:04 编辑黄山印象---之一
这是我的作品。早在20年前“天然”混迹画坛,之后消声灭迹了。呵呵呵.....现在又回来了。的确几十年不画了,手有点生疏了。呵呵呵....重新执笔也只是为了愉悦自己、开心大家了。请各位朋友点评。
顶贴欣赏。 老师清雅之居画坛隐士,寄情山水得山水之趣,布局磅礴大气而不失灵秀,得黄山之魂 顶贴欣赏。 画面优美,欣赏支持! 老师好作品。:kafei 顶贴欣赏。 质地很好,欣赏支持! :liaobuqi::liaobuqi: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