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石人 发表于 2012-9-7 10:53

戈壁石-——雄狮 请大家点评

小小石人 发表于 2012-9-7 11:00

{:1_7:}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9-7 12:49

质色不错:liaobuqi:

小小石人 发表于 2012-9-7 13:07

:kafei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9-7 14:57

顶贴欣赏。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9-7 18:47

:guzhang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7 19:44

:kafei

毛毛 发表于 2012-9-7 20:40

石头很好!主题尚缺?

枣木梯 发表于 2013-6-4 16:53

:liaobuqi::guzha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戈壁石-——雄狮 请大家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