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23 13:08

古城石头 发表于 2012-9-6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块红色的,好像不错?


          {:soso_e182:}嗯!相当不错发现它在退水的河中央.太大搬不动啊......{:soso_e109:}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23 13:12

云天宫 发表于 2012-9-6 14: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可发了!!


      {:soso_e106:}惭愧.....大部份没捡,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23 13:16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9-6 14: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不错!石在乐人!恭喜老乡好收获!请问老乡你知道成都市近郊那里有石头捡?


   {:soso_e106:}我也不知道.可到都江堰看看.....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23 13:17

赏赏奇石 发表于 2012-9-6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优美,欣赏支持!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23 13:18

以实养石 发表于 2012-9-6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地方真好,石头更诱人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23 13:20

毛毛 发表于 2012-9-6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色的拣回家!


          在河中央太大没捡......{:soso_e109:}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23 13:22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6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收获哈


         {:soso_e106:}惭愧中......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23 13:23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9-20 2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三挺不错



               {:soso_e183:}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23 13:24

五通石魂 发表于 2012-9-21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贴,学习了。


             {:soso_e183:}袁老师好!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9-23 14:17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23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soso_e183:}{:soso_e181:}谢谢老师的鲜花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9-24 11:29

斑竹求的那一方?{:soso_e181:}

石翔 发表于 2012-10-4 15:37

{:soso_e142:}{:soso_e142:}

宋熔江 发表于 2012-10-8 11:52

{:soso_e179:}

品玉之人 发表于 2013-9-8 12:37

:liaobuqi::liaobuqi::liaobuqi:

毛毛 发表于 2013-9-8 21:08

{:1_17:}8、10、11楼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捡 石 乐 === 乐 在 其 中 美 中 '' 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