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9-5 23:48

只是近黄昏

最近下班后抽了个空,拍了几黄昏的片子,老师们笑纳!{:soso_e183:}


——曼殊沙华,也叫彼岸花。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9-6 06:28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6 07:25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向老师学习!{:1_43:}{:1_43:}: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9-6 09:56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雨蝶 发表于 2012-9-6 10:15

简直太精彩了!!!

雨蝶 发表于 2012-9-6 10:16

都下载了。每次看到别人的美图,我都想自己也要拍成这样,可惜没机会,也没这技术,羡慕啊!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6 10:17

美!:liaobuqi: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9-6 12:14

精彩分享:guzhang:guzhang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9-6 14:51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9-6 15:20

精彩!:liaobuqi::liaobuqi:

雅石 发表于 2012-9-6 18:07

美哉!:ok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9-6 22:13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9-6 06: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多谢老师鼓励支持!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9-6 22:19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6 0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向老师学习!

多谢姥姥顶贴,姥姥多给板儿砖,呵呵。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9-6 22:21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9-6 0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顶贴支持!

多谢老师欣赏,谢谢鼓励!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9-6 22:22

雨蝶 发表于 2012-9-6 1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简直太精彩了!!!

随拍几张,雨蝶过奖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只是近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