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京!
2012年8月26-29日期间,带儿子去北京转了几天,主要是为了实现他2个愿望:1.坐飞机。2.去北京。刚刚到前门时,下雨,以为没的玩儿了,很幸运,雨很快就停了,空气格外清新。
北海公园,白塔,绿树,粉荷花,美哉,美矣!
天坛一游就完全是晴天了,好在是工作日,人不多。
天坛公园
看到这些琉璃瓦,我突然就想到了武侠小说里飞檐走壁的场景。。。
还是天坛
鸟巢内外
本帖最后由 雨蝶 于 2012-9-5 14:09 编辑
奥林匹克公园夜景
从北京回来,除了这些照片,还有2张一卡通,下次再用。 :liaobuqi::kafei 回忆北京美丽!:liaobuqi::ok 北京祖国万岁!:ok:liaobuqi: {:1_38:}:kafei 北京我爱您!:liaobuqi::liaobuqi: 美哉北京!:guzhang:liaobuqi: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