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1 18:11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9-1 18: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发现扫描仪扫描石头效果很不错,比照相机好

{:soso_e128:}哈哈,电子眼嘻嘻{:soso_e183:}{:soso_e160:}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9-1 18:13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1 1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电子眼嘻嘻

{:soso_e113:}{:soso_e113:}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1 19:46


   {:soso_e189:}欣赏。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9-1 19:56

不错

毛毛 发表于 2012-9-1 20:37

石头好玩!不一定要读区?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9-1 20:59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1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3:}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9-1 21:00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9-1 1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

{:soso_e181:}谢谢分享{:soso_e163:}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9-1 21:03

毛毛 发表于 2012-9-1 2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头好玩!不一定要读区?

老师指点指点,我也很想看看朋友们从不同的角度,怎么去看石头,这样很有意思也很好玩{:soso_e163:}{:soso_e160:}

石之居 发表于 2012-9-1 21:31

有点意思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9-1 22:56

石之居 发表于 2012-9-1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意思

{:soso_e181:}谢谢分享{:soso_e163:}

石之居 发表于 2012-9-2 09:11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9-1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分享

{:soso__3057596151495227952_3:}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9-2 16:14

欣赏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9-2 17:12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9-2 16: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soso_e181:}谢谢分享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9-2 19:01

北国玛瑙情思 发表于 2012-9-25 10:21

真的很像啊{:soso_e179:}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文字石“区”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