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扫描仪扫描石头效果很不错,比照相机好
{:soso_e128:}哈哈,电子眼嘻嘻{:soso_e183:}{:soso_e16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9-1 1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电子眼嘻嘻
{:soso_e113:}{:soso_e113:}
{:soso_e189:}欣赏。 不错 石头好玩!不一定要读区?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1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欣赏{:soso_e163:}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9-1 1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
{:soso_e181:}谢谢分享{:soso_e163:}
毛毛 发表于 2012-9-1 2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头好玩!不一定要读区?
老师指点指点,我也很想看看朋友们从不同的角度,怎么去看石头,这样很有意思也很好玩{:soso_e163:}{:soso_e160:}
有点意思 石之居 发表于 2012-9-1 2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意思
{:soso_e181:}谢谢分享{:soso_e163:}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9-1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分享
{:soso__3057596151495227952_3:} 欣赏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9-2 16: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soso_e181:}谢谢分享
真的很像啊{:soso_e179:}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