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实 发表于 2012-8-31 18:36

有几个石头未从河坝带回。

有几个石头未从河坝带回。
原因:1、太重;2、有一定缺陷;3、图案主题不明确。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8-31 19:07

:guzhang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8-31 19:41


    放生是对滴.......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8-31 19:47

:kafei:guzhang

毛毛 发表于 2012-8-31 20:06

3、5应该带回/

永远精彩 发表于 2012-8-31 20:12

{:soso_e179:}应该放生

石实 发表于 2012-8-31 20:15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8-31 1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首先关注。

石实 发表于 2012-8-31 20:15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8-31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放生是对滴.......

谢谢建言。

石实 发表于 2012-8-31 20:16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8-31 1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关注。

石实 发表于 2012-8-31 20:18

毛毛 发表于 2012-8-31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5应该带回/

因我觉得3无主题;5形态不甚好。

石实 发表于 2012-8-31 20:19

永远精彩 发表于 2012-8-31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放生

谢谢建议。

石实 发表于 2012-8-31 20:21

最后一个图片大没有发来,现在补上,请一并参考。


石将 发表于 2012-8-31 20:55

玩玩还是可以的

石实 发表于 2012-8-31 21:43

石将 发表于 2012-8-31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玩还是可以的

说的也是。过去就是这种心理,结果近10年来,搬家相继淘汰多批石头,前不久又从4楼上搬下来一些,放到公共花园的角落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几个石头未从河坝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