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石头未从河坝带回。
有几个石头未从河坝带回。原因:1、太重;2、有一定缺陷;3、图案主题不明确。
:guzhang
放生是对滴....... :kafei:guzhang 3、5应该带回/ {:soso_e179:}应该放生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8-31 1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首先关注。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8-31 1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放生是对滴.......
谢谢建言。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8-31 1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关注。 毛毛 发表于 2012-8-31 2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5应该带回/
因我觉得3无主题;5形态不甚好。 永远精彩 发表于 2012-8-31 2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放生
谢谢建议。 最后一个图片大没有发来,现在补上,请一并参考。
玩玩还是可以的 石将 发表于 2012-8-31 2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玩玩还是可以的
说的也是。过去就是这种心理,结果近10年来,搬家相继淘汰多批石头,前不久又从4楼上搬下来一些,放到公共花园的角落里……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