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行风光
本帖最后由 戈壁脚印 于 2012-8-30 10:39 编辑近期去了趟南太行,发一组南太行的风光,希望老师们大力拍砖!{:soso_e183:}
{:soso_e113:} 本帖最后由 戈壁脚印 于 2012-8-30 19:36 编辑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8-30 10:35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风景太漂亮了!:guzhang:liaobuqi:
老师的构图和拍摄角度都选择的很好,学习欣赏:kafei 风光无限美好,摄影技术一流!
风光无限美,只是路太远。{:1_36:} 分享精彩!:liaobuqi::liaobuqi: 好片片精彩!:liaobuqi::liaobuqi: 險耀壮观!:liaobuqi: 震撼!!!值得一游,老师详细介绍{:1_43:} 太美了:liaobuqi::liaobuqi:风景如画:guzhang:guzhang 美的分享:liaobuqi::liaobuqi:{:1_43:} 风景漂亮,就是路途遥远{:soso_e144:}{:soso_e181:}神往之地也:kafei {:soso_e113:}光线再亮些更漂亮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8-30 19:57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线再亮些更漂亮
可能显示器有些区别,我这边已经够亮的了,{:soso_e100:}以后多指教!{:soso_e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