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8-30 10:29

南太行风光

本帖最后由 戈壁脚印 于 2012-8-30 10:39 编辑

近期去了趟南太行,发一组南太行的风光,希望老师们大力拍砖!{:soso_e183:}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8-30 10:35

{:soso_e113:}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8-30 10:42

本帖最后由 戈壁脚印 于 2012-8-30 19:36 编辑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8-30 10:35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30 11:15

哇,风景太漂亮了!:guzhang:liaobuqi:
老师的构图和拍摄角度都选择的很好,学习欣赏:kafei

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12-8-30 11:26

风光无限美好,摄影技术一流!

夏然雨 发表于 2012-8-30 11:28

风光无限美,只是路太远。{:1_36:}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8-30 13:17

分享精彩!:liaobuqi::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8-30 13:37

好片片精彩!:liaobuqi::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30 14:00

險耀壮观!:liaobuqi:

福山醉石轩 发表于 2012-8-30 15:35

震撼!!!值得一游,老师详细介绍{:1_43:}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8-30 18:13

太美了:liaobuqi::liaobuqi:风景如画:guzhang:guzhang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8-30 18:34

美的分享:liaobuqi::liaobuqi:{:1_43:}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30 19:39

风景漂亮,就是路途遥远{:soso_e144:}{:soso_e181:}神往之地也:kafei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8-30 19:57

{:soso_e113:}光线再亮些更漂亮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8-30 20:39

汉武大弟 发表于 2012-8-30 19:57 http://www.tianxia70.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线再亮些更漂亮

可能显示器有些区别,我这边已经够亮的了,{:soso_e100:}以后多指教!{:soso_e18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南太行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