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钱 发表于 2012-8-29 21:14

老是见石头,视觉疲劳。我发点蝴蝶吧!有意见么


这个是卖石头的时候,总贴 在墙上,这个可能是蛾


这个是标本,我一般从路上见他们不行了就拣回来做标本咯,一本书的碟,就还剩这只!


石之居 发表于 2012-8-29 21:16

有意思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29 21:21

漂亮欣赏:guzhang

毛毛 发表于 2012-8-29 21:31

要得!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8-29 21:41


    美蝴蝶{:soso_e142:}

龙钱 发表于 2012-8-29 22:11

第一次应该是飞蛾吧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8-29 23:26

不错:liaobuqi::liaobuqi: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1 12:26


       {:soso_e142:}漂亮.休闲茶楼欢迎上休闲帖活跃气氛!{:soso_e160:}{:soso_e160:}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9-1 12:49

:guzhang{:1_38:}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9-7 18:58

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是见石头,视觉疲劳。我发点蝴蝶吧!有意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