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随拍--彩虹
前几天下午,在家院里拍到天空彩虹,共大家欣赏。:liaobuqi: 漂亮:liaobuqi:我们这没看到彩虹出现过。:ok:liaobuqi: 好美啊,欣赏啊:ok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8-29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啦,{:soso_e11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29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我们这没看到彩虹出现过。
大约4天前一个下午6:30的时候天空出现了彩虹i,当时之前天空真是“晴空万里”呀!呵呵,彩虹出现大约有5-6分钟后,就自然消失。谢谢刘姥姥欣赏。{:soso_e189:} hanxqian 发表于 2012-8-29 14: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啊,欣赏啊
谢谢朋友欣赏,{:soso_e100:} 好多年没见过了
{:soso_e142:} :guzhang{:1_38:} 戒你如烟。。。 发表于 2012-8-29 17: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多年没见过了
欢迎欣赏。{:soso_e182:}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8-29 1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老师欣赏,{:soso_e156:} 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8-29 18: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老师欣赏。{:soso_e100:} 美!:ok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