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
不知何解
额,这块石头本来就是随便看看,然后深入了些,看到石头脑子里想到的却是入春后起伏的水波。。。自己的感觉,莫要见怪哈{:soso_e100:} 峡江秀 发表于 2012-8-28 2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这块石头本来就是随便看看,然后深入了些,看到石头脑子里想到的却是入春后起伏的水波。。。自己的感 ...
老师慧眼,有见地!{:soso_e181:}
我还真没往这方面想过,老师一语,提醒了我----春水漾青波!。
欢迎老师继续关注我的帖子,有您的品评会更精彩!
欣赏。{:soso_e189:}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9-1 1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欢迎光临、品评。
http://bbs.gss.org.cn/%7B$root%7D/max-assets/icon-emoticon/81.gif
{:soso_e179:} 印像派的异形共有艺术欣赏力。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9-7 1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光临。
http://bbs.gss.org.cn/%7B$root%7D/max-assets/icon-emoticon/81.gif
月上心亭 发表于 2012-9-8 00: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印像派的异形共有艺术欣赏力。
老师说的极是!
欢迎光临、品评。
http://bbs.gss.org.cn/%7B$root%7D/max-assets/icon-emoticon/81.gif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