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8-28 09:52
青海省大柴旦镇寻石(三)
请大家点评与欣赏。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28 10:35
收获不错,恭喜老师:guzhang:liaobuq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28 10:38
比较荒凉哈!老师辛苦。{:1_43:}:liaobuqi::kafei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8-28 10:45
分享哦!{:1_43:}:liaobuqi: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8-28 11:05
欣赏:guzhang:guzhang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8-28 11:08
分享了谢谢老师报道!{:1_43:}:liaobuqi:
天山雪
发表于 2012-8-28 11:26
好熟悉的地和物{:1_43:}
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8-28 11:43
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与欣赏:kafei{:1_1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8-28 13:50
老师好收获{:1_17:}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8-28 15:08
很有地域牡特色:liaobuqi: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8-28 20:21
{:soso_e142:}
紫润阁
发表于 2012-8-29 11:39
辛苦并快乐着{:1_14:}{:1_38:}{:1_38:}{:1_38:}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8-29 12:04
我们不在乎目的,在乎沿途风景{:1_7:}
悠然南山
发表于 2012-8-31 19:48
地方好像比较荒凉.石质还是不错的.
资江
发表于 2012-9-2 13:29
{:1_38:}:liaobuqi: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