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实 发表于 2012-8-27 22:42

诸位,“这厢有礼了!”

诸位,“这厢有礼了!”


毛毛 发表于 2012-8-27 22:44

表情还多乖的哈?

一目 发表于 2012-8-27 22:50

土豆师哥来了。{:soso_e113:}

石实 发表于 2012-8-27 22:51

毛毛 发表于 2012-8-27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表情还多乖的哈?

是的,有点无可奈何的样子。

石实 发表于 2012-8-27 22:52

一目 发表于 2012-8-27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土豆师哥来了。

谢谢一目了然。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8-28 00:11

哈哈。太像土豆了。

石实 发表于 2012-8-28 09:56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8-28 0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太像土豆了。

也许它就是土豆。

石实 发表于 2012-8-28 17:01

看看它的其他角度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8-28 18:35

:liaobuqi:好造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诸位,“这厢有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