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28 21:58

雅石 发表于 2012-8-28 11: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还不知道她的名呢

我养过一盆过冬难死了。{:soso_e189:}{:soso_e16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28 21:59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8-28 14: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享快乐!

谢谢老师顶贴欣赏。{:soso_e183:}{:soso_e156:}

益林石语 发表于 2012-8-29 08:53

第一次见这样漂亮的花。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29 08:57

益林石语 发表于 2012-8-29 0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见这样漂亮的花。

老师:遂宁有卖的,冬天难过冬。{:soso_e189:}{:soso_e160:}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8-29 13:42

谢谢您,天天带给快乐!{:1_43:}{:1_17:}:kafei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29 13:58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8-29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天天带给快乐!

谢谢老师支持哦!{:soso_e189:}{:soso_e160:}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8-29 14:32

您每天都那么忙,我们回个帖子完全应该啊。这样遂宁奇石才会更有人{:1_43:}{:1_17:}:liaobuqi::kafei气,更有影响力!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29 21:31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8-29 14: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每天都那么忙,我们回个帖子完全应该啊。这样遂宁奇石才会更有人气,更 ...

李老师晚上好!您的支持鼓励是对我最大的鞭策!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石友们对老师的评价很高!{:soso_e179:}所以,回遂后我们一定要聚一聚!{:soso_e189:}{:soso_e181:}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8-30 07:45

很艳丽的。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30 09:22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8-30 0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艳丽的。

谢谢老师!{:soso_e160:}{:soso_e189:}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8-31 07:3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30 0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9-8 11:28

红艳艳——在海南第一次看到这花时就觉得漂亮,现在再看依然的漂亮!:ok{:1_38:}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9-8 14:54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9-8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红艳艳——在海南第一次看到这花时就觉得漂亮,现在再看依然的漂亮!

谢谢老师欣赏赞美!{:soso_e183:}{:soso_e16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风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