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石-原缘圆】随拍9路边的花
路边的花——随拍,希望你喜欢分享! 路边的野花莫乱采{:soso_e120:}欣赏 可随拍,但不可随采{:1_7:} 喜庆漂亮!:ok:liaobuqi: 这光线拍光影应该效果很好,下次把相机对焦设置为点对焦,焦段拉到最近,光圈放到最大,焦点对准阳光最亮的地方,那出来的效果就是拍到的地方是亮的,其它地方是黑的,而且红色也不会溢出,构图还要下功夫!{:1_17: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8-26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光线拍光影应该效果很好,下次把相机对焦设置为点对焦,焦段拉到最近,光圈放到最大,焦点对准阳光最亮的 ...
认真学习{:soso_e142:}
欣赏:liaobuqi: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8-26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光线拍光影应该效果很好,下次把相机对焦设置为点对焦,焦段拉到最近,光圈放到最大,焦点对准阳光最亮的 ...
点评到位,多谢老师的热情指导{:soso_e179:}{:soso_e181:} 漂亮!:liaobuqi: 欣赏了!:ok:liaobuqi: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