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8-26 21:00

【袁石-原缘圆】随拍9路边的花

路边的花——随拍,希望你喜欢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8-26 21:36


   分享!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26 21:45

路边的野花莫乱采{:soso_e120:}欣赏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8-26 22:14

可随拍,但不可随采{:1_7:}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26 22:32

喜庆漂亮!:ok:liaobuqi: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8-26 22:44

这光线拍光影应该效果很好,下次把相机对焦设置为点对焦,焦段拉到最近,光圈放到最大,焦点对准阳光最亮的地方,那出来的效果就是拍到的地方是亮的,其它地方是黑的,而且红色也不会溢出,构图还要下功夫!{:1_17: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8-26 23:53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8-26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光线拍光影应该效果很好,下次把相机对焦设置为点对焦,焦段拉到最近,光圈放到最大,焦点对准阳光最亮的 ...

认真学习{:soso_e142:}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8-27 09:26

欣赏: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27 11:04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8-26 22: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光线拍光影应该效果很好,下次把相机对焦设置为点对焦,焦段拉到最近,光圈放到最大,焦点对准阳光最亮的 ...

点评到位,多谢老师的热情指导{:soso_e179:}{:soso_e181:}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8-27 14:35

漂亮!:liaobuqi: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8-27 14:41

欣赏了!:ok:liaobuq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袁石-原缘圆】随拍9路边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