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8-24 22:21

【袁石-原缘圆】海南随拍6

海南景色希望你喜欢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25 00:27

海南美!: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25 21:05

景色很美:liaobuqi:
老师的镜头落灰了,需清理一下{:soso_e112:}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8-25 22:14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25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很美
老师的镜头落灰了,需清理一下

镜头落灰了,需清理一下.——感谢老师的提醒请教老师:镜头落灰怎样清理、以后怎么注意希望老师能给予指点谢谢!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25 22:27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8-25 2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镜头落灰了,需清理一下.——感谢老师的提醒请教老师:镜头落灰怎样清理、以后怎么注意希望老师能给予指点 ...

袁石-原缘圆老师好,镜头上的浮灰一般用吹气球吹一吹就能清理掉,但看您的照片似乎还有海水飞溅在镜头上的水迹,这个用气球是吹不掉的,须用专用的镜头纸(布)予以清理,您的相机不错,建议加装个UV镜什么的(个见)。{:soso_e16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袁石-原缘圆】海南随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