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o_e142:} 以上图片都是行走在成都市区内随手所拍,大家看个乐子吧,呵呵{:1_36:}{:1_7:}:kafei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8-25 0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楼、美景。
城市里有很多看着不错的高楼,值得欣赏哈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8-28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城市里有很多看着不错的高楼,值得欣赏哈
就是。 谢谢小猪老师分享。{:1_17:}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