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8-25 04:43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8-25 07:19

高楼、美景。

雪浪石轩 发表于 2012-8-25 07:54

欣赏高楼大厦。:ok: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25 20:58

漂亮微摄:guzhang

静静赏石 发表于 2012-8-28 20:24


   {:soso_e142:}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8-28 21:09

以上图片都是行走在成都市区内随手所拍,大家看个乐子吧,呵呵{:1_36:}{:1_7:}:kafei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8-28 21:12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8-25 0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楼、美景。

城市里有很多看着不错的高楼,值得欣赏哈

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8-29 07:30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8-28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城市里有很多看着不错的高楼,值得欣赏哈

就是。

韩山 发表于 2012-8-29 13:02

谢谢小猪老师分享。{:1_1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成都杂谈图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