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我这块石头怎么样?最低可以卖多少?
如题大家觉得我这块石头怎么样?最低可以卖多少?最高呢?{:1_14:}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8-23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这石头行吗{:soso_e181:}
:kafei 不清楚。{:1_36:} 这要看石质料 {:soso_e120:} 石头本无价,价位在心中 杨志成 发表于 2012-8-23 2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要看石质料
石质上一硬一软 经风吹雨晒出现剥离的现象 石质不是太好 但是形成的图不是很棒吗{:soso_e160:}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8-24 0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头本无价,价位在心中
我现实一点 哈哈{:soso_e113:} 像这样的
我一般5元就卖了 {:1_17:}{:1_17:} 首先要端正心态哟,石头在于有没有审美价值,不在于值多少钱。 呵呵
像这样大的
大化石我一般就卖这个价钱,是鸡蛋大么? 龙钱 发表于 2012-8-29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像这样大的
三个鸡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