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海海 发表于 2012-8-23 22:45

大家觉得我这块石头怎么样?最低可以卖多少?

如题大家觉得我这块石头怎么样?最低可以卖多少?最高呢?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8-23 22:46

{:1_14:}

人生海海 发表于 2012-8-23 22:47

源石堂 发表于 2012-8-23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这石头行吗{:soso_e181:}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8-23 22:54

:kafei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8-23 23:02

不清楚。{:1_36:}

杨志成 发表于 2012-8-23 23:56

这要看石质料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8-24 00:26

{:soso_e120:}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8-24 00:27

石头本无价,价位在心中

人生海海 发表于 2012-8-24 00:49

杨志成 发表于 2012-8-23 2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要看石质料

石质上一硬一软 经风吹雨晒出现剥离的现象 石质不是太好 但是形成的图不是很棒吗{:soso_e160:}

人生海海 发表于 2012-8-24 00:50

心随我动 发表于 2012-8-24 0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头本无价,价位在心中

我现实一点 哈哈{:soso_e113:}

龙钱 发表于 2012-8-24 01:05

像这样的
我一般5元就卖了

亮剑 发表于 2012-8-24 16:31

{:1_17:}{:1_17:}

安顺奇石 发表于 2012-8-24 17:13

首先要端正心态哟,石头在于有没有审美价值,不在于值多少钱。

龙钱 发表于 2012-8-29 22:06

呵呵
像这样大的

大化石我一般就卖这个价钱,是鸡蛋大么?

人生海海 发表于 2012-9-2 13:37

龙钱 发表于 2012-8-29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像这样大的



三个鸡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我这块石头怎么样?最低可以卖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