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8-22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 好收藏
{:soso_e181:}谢谢赏评鼓励!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22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收藏
{:soso_e181:}多谢美评鼓励!
石将 发表于 2012-8-22 0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藏如此漂亮的酒瓶也得有门路啊美
{:soso_e181:}是的,我主要跟从宾馆收购破烂的小贩打交道!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8-22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 好收藏
{:soso_e181:}谢谢赏评支持!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22 09: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收藏
{:soso_e181:}多谢美评支持!
入云深处 发表于 2012-8-22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越龙山寿星酒瓶很好啊
{:soso_e181:}谢谢师友的赏评肯定!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22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好收藏更喜国色天香!
{:soso_e181:}谢谢姥姥妙评鼓励!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22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收藏有多少酒瓶?我也收藏陶瓷酒瓶子。
{:soso_e181:}回姥姥,我有六十枚不同风格类型的系列酒瓶,有的还没辑齐,我也有陶瓷的,希望以后能和姥姥多交流,学习!
三门峡 发表于 2012-8-22 1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姥姥,我有六十枚不同风格类型的系列酒瓶,有的还没辑齐,我也有陶瓷的,希望以后能和姥姥多交 ...
这就是我收藏的陶瓷瓶!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22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收藏有多少酒瓶?我也收藏陶瓷酒瓶子。
{:soso_e181:}我们河南本土的酒!{:soso_e113:}
漂亮:guzhang
漂亮,欣赏了{:1_1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8-22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soso_e181:}谢谢长期的真诚支持!
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8-22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了
{:soso_e181:}多谢一贯无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