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是为了躲避一种熟悉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8-11 17:01 编辑[转帖]
陌生,是一种安静的默然。陌生,是一种脆弱的自我疗藉。陌生,是一张涵盖伤口的创可贴。陌生,是一种掩饰丑陋的遮羞布,陌生,是一杯自欺欺人的忘情水。
在陌生的环境里,可以是一个全新的自己,没有过去现在的相互比较,可以肆无忌惮去张扬自己潜藏的个性,可以无所顾忌的去做自己愿意做的事,可以一叶障目的不碰触所有的熟悉而联想起一些人、一些事。
本帖最后由 艾酷石 于 2012-8-11 17:01 编辑
陌生,是一种安静的默然。{:soso_e179:}
其实,即使是再熟悉的人都变成了陌路。心的陌生把所有的过往都变成了故事,心的陌路把最爱的人都变成了一生再也不会重逢的天涯客,心的陌路把最专注的感情变成了心头的一根毒刺,不敢碰触。
陌生少去了许多的牵挂和担心,再也不会为一声言语,一个表情,一行文字而揣摩某一个朋友的心情和心事,再也不会为某个与之有关的人去高兴或者叹息。为别人杞人忧天只能让自己多些烦恼,多些无奈,有时候甚至是适得其反的效应。
:liaobuqi:雅致的图片,
一个人的世界,虽然寂寞但也很清静,不再去想我的一声叹息可以影响谁,谁关心了我,谁冷落了我,我在谁眼里是重要的,在谁眼里是渺小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活在没有人了解的世界里,我就是我,不再戴着人生的假面具去应付生活中各样的人群。
陌生,活个真正的自我。陌生,活个真色的个性。陌生,活个真实的人生。陌生,也是给别人一个清静的空间,让关心你的人少点牵挂和担忧,让厌恶你的人少点憎恶和烦忧,各自心安,各自平淡。
陌生,就是为了躲避一种熟悉!既不是矫情,更不是做作,就是为了更冷静的去看待自己的人生,让自己找准自己的位子,辨别自己未来该走的方向,不要被一些熟悉的现实环境左右或者迷惑,陌生,让自己能好好的反省自己,看清走过的路,把曾经走弯了的人生路再走直、走顺,走的更好……
学习 :guzhang:liaobuqi: 有道理 毛毛 发表于 2012-8-11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陌生,是一种安静的默然。
{:soso_e183:}谢谢光临分享!{:soso_e160:}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8-11 17: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雅致的图片,
请{:soso_e160:}{:soso_e160:}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8-11 17: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
{:soso_e183:}{:soso_e183:}刘老师好!
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8-11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王老师请茶{:soso_e160:}{:soso_e160:} 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8-11 2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道理
{:soso_e183:} 老师请{:soso_e160:}{:soso_e160:} :liaobuqi::liaobuqi::liaobuqi:好帖:ok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