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石民 发表于 2012-8-14 15:46

回刘姥姥,证书以及奖品,今日上午已经收到,再次感谢,刘姥姥辛苦了!{:1_38:}:kafei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8-14 16:57

本帖最后由 啥不是 于 2012-8-14 17:35 编辑

今天下午收到证书和精美邮册一套。{:soso_e113:}
再次感谢天下奇石网站、感谢活动的组织者、工作者、感谢各位的抬爱。{:soso_e181:}
发邮册图片,和大家共享: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8-14 17:02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8-14 17:17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8-14 17:23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8-14 17:27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4 23:35

一介石民 发表于 2012-8-14 15: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刘姥姥,证书以及奖品,今日上午已经收到,再次感谢,刘姥姥辛苦了!

老师收到我就放心了!谢谢!{:soso_e181:}{: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4 23:36

啥不是 发表于 2012-8-14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收到喜欢就好!祝贺!{:soso_e189:}{:soso_e183:}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8-14 23:45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4 0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收到就好,欢迎老师再把美片发上来学习分享哦!

一定一定,只要手里有存粮,一定不会怕献丑的,呵呵。{:soso_e183:}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8-15 18:57

刘姥姥你好,证书以及奖品,下午已经收到,谢谢:ok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5 19:02

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8-15 18: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刘姥姥你好,证书以及奖品,下午已经收到,谢谢

收到就好!欢迎老师继续发贴与其我们学习欣赏!{:soso_e189:}{:soso_e179:}{:soso_e14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5 19:08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5 1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到就好!欢迎老师继续发贴与其我们学习欣赏!

不用谢,应该的,完好就放心了。{:soso_e189:}{:soso_e156:}

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8-15 21:00

向所有获奖的老师再次表示祝贺!{:soso_e142:}{:soso_e142:}{:soso_e142:}

左蜂 发表于 2012-8-16 09:21

祝贺圆满成功!{:soso_e182:}{:soso_e182:}

行千里 发表于 2012-8-17 13:58

学习。:guzhang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美在瞬间>>获奖的老师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