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平乐金井风光
哇,不仅风景美,看来美石资源亦丰富哟:guzhang:liaobuqi: 田园生活幸福美:liaobuqi: 应该出蜡石吧{:1_17:} 好风景 田园景秀美!:liaobuqi::ok 山川秀丽!:liaobuqi: 好风光!:liaobuqi::liaobuqi: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10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不仅风景美,看来美石资源亦丰富哟
{:soso_e183:}谢黄老师首赏!这是瑶山区,画面石很多.但石质很差.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8-10 2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田园生活幸福美
{:soso_e183:}谢老师观赏{:soso_e160:}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8-10 2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出蜡石吧
{:soso_e183:}谢老师观赏!这里的石质很差.不是蜡石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8-10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风景
{:soso_e183:}谢老师观赏{:soso_e16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0 23: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田园景秀美!
{:soso_e183:}谢姥姥观赏{:soso_e160:}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8-11 0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山川秀丽!
{:soso_e183:}谢老师观赏{:soso_e160:}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8-11 0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风光!
{:soso_e183:}谢老师观赏{:soso_e160:}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