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妮娅 发表于 2012-8-9 19:3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9 1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血脂高的人少吃。

谢谢姥姥提醒{:soso__2136704419414794833_4:}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9 20:21

果实累累:guzhang:liaobuqi: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8-9 20:4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9 1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血脂高的人少吃。

好诱人的果实!但是核桃看似油性大,其所含的多是亚油酸甘油酯,是可以减低胆固醇,软化动脉血管的,所以血脂、血压高的人但吃无妨。{:soso_e100:}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8-9 23:08

:guzhang:guzhang第一次见新鲜果哦!听说是补脑,还补钙吧?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8-10 02:58

新鲜的核桃吃起来分外香甜鲜美,把青皮剥开,敲硬壳去瓤皮,吃的尽兴了,发觉手已经染色,洗都洗不掉{:1_3:}{:1_3:}{:1_3:}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0 10:44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8-9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果实累累

是的,谢谢老师!{:soso_e156:}{:soso_e15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0 10:45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8-9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诱人的果实!但是核桃看似油性大,其所含的多是亚油酸甘油酯,是可以减低胆固醇,软化动脉血管的,所以 ...

哦!谢谢老师提醒。{:soso_e183:}{:soso_e15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0 10:4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8-9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见新鲜果哦!听说是补脑,还补钙吧?

好果子哦!老师那里出核桃吗?{:soso_e179:}{:soso_e156:}{:soso_e15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0 10:48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8-10 0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鲜的核桃吃起来分外香甜鲜美,把青皮剥开,敲硬壳去瓤皮,吃的尽兴了,发觉手已经染色,洗都洗不掉{:1_3: ...

对头!就是洗不掉染色哈!{:soso_e189:}{:soso_e156:}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8-11 11:00

欣赏{:1_38:}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8-11 11:40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0 1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果子哦!老师那里出核桃吗?

没见过核桃树,核桃吃过,谢谢老师提供分享{:soso_e183:}{:soso_e181:}

探索真理子 发表于 2012-8-11 11:44

头一次看见核桃树{:1_32:}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1 13:06

袁石-原缘圆 发表于 2012-8-11 1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谢谢老师分享。{:soso_e181:}{:soso_e15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1 13:07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8-11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见过核桃树,核桃吃过,谢谢老师提供分享

{:soso_e179:}核桃山里生长多!{:soso_e156:}{:soso_e156:}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8-11 13:08

探索真理子 发表于 2012-8-11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头一次看见核桃树

谢谢老师分享。{:soso_e181:}{:soso_e156:}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补脑佳果一一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