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之居 发表于 2012-8-9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像鹦鹉的样子,就是不太恰当,所以才请老师们帮忙
是看的最上边的那部分吗,你这么说倒是有那意思{:soso_e113:}{:soso_e179:}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8-9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看的最上边的那部分吗,你这么说倒是有那意思
就是突出那个头,想个名字比较恰当{:soso_e113:}
恭喜发财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15 18: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发财
谢谢醉版{:soso_e113:}{:soso_e181:}
石之居 发表于 2012-8-15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醉版
老友 怎么醉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15 2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友 怎么醉
醉石,醉酒,醉美人,你喜欢哪个?{:soso_e120:}
石之居 发表于 2012-8-16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醉石,醉酒,醉美人,你喜欢哪个?
个个都喜欢 难得老友不喜欢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8-16 1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个都喜欢 难得老友不喜欢
{:soso_e128:}难得一知己{:soso_e113:}
天鹅戏金蟾。
石之居 发表于 2012-8-16 14: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得一知己
哈哈哈
月上心亭 发表于 2012-8-16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鹅戏金蟾。
谢谢{:soso_e160:}
欣赏!!:liaobuqi:{:1_38:}
阿原奇石 发表于 2012-8-22 1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
{:soso_e160:}{:soso_e181:}
造型优美,欣赏支持!:liaobuqi:
一方美石:liaobuqi::liaobuqi::liaobuqi::guzhang